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德清史志”微信公众号开通运行

日期:2024-01-29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德清史志网 字号:[ ]

1月26日,由中共德清县委党史研究室(德清县地方志编纂室)主办的“德清史志”微信公众号正式开通上线。

“德清史志”公众号立足史志研究,以“以史鉴今面向未来、资政育人服务社会”为宗旨,将设置“史志纵览”“史志动态”和“数字史志”等栏目,旨在为广大干部群众提供德清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的最新动态、研究成果、历史文化知识等内容,着力打造成为展示史志文化的窗口、交流史志工作的平台和学习史志知识的“移动课堂”。

德清县委党史研究室将充分利用“一网一刊一号”的资源优势,加强史志宣教工作,提升史志信息化水平,更好地发挥“存史资政育人”的作用,不断扩大党史和地方志研究的影响力和传播力,推动德清史志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