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下渚湖街道召开2024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信息来源:德清史志网 字号:[ ]

2024年1月19日上午,下渚湖街道召开2024年鉴编纂工作部署会。下渚湖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徐旭安主持会议并作指导讲话。街道各科室长、站所负责人、各村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徐旭安指出,做好2024年鉴编纂工作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年鉴是具有权威性、实用性、可读性的史志资料,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内容上要保证质量。在编纂过程中要突出重点,可观、准确、详实地记述2023年度具有存史价值的事件,并配相应的亮点特色照片。三是时间上要把握节点。按《通知》要求,在3月初高质量完成初稿,并协助县史志办完成编辑、审核等程序。

下渚湖街道对年鉴编纂高度重视,成立编纂小组,仔细梳理年鉴的条目内容,确定条线供稿负责人,并梳理有关要求和注意事项。接下来,下渚湖街道将会按照此次会议部署,有序地开展2024年鉴编纂工作。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