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德清召开全体史志工作人员会议

日期:2020-09-11 浏览次数: 字号:[ ]

911日,中共德清县委党史研究室(德清县地方志编纂室)召开全体史志工作人员会议,回顾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谋划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

2020年以来,县委党史研究室紧紧围绕德清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坚持以党史三卷的编写工作为重心,开展了“文化点餐制”基层惠民服务活动送党史下乡等党史宣教工作,完成了《2012~2019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推进发展纪事》《德清革命遗址图览》的出版工作和《民国德清县志稿1948》的点校工作,建立了德清史志编纂基础数据库,申报浙江省示范数字档案室创建,着力推进史志工作信息化建设,发挥存史、资政、育人作用。同时,为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启动了《中国共产党德清这一百年》一书的编撰工作。

会上,县委党史研究室(县地方志编纂室)主任卢凤珍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全县史志工作提了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履职尽责,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廉洁自律,时刻绷紧思想之弦。要始终坚持为党立言、为国存史、为民修志的政治导向,走在时代前列的目标导向,不断提升德清史志工作水平。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