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伟民赴德清调研史志工作

日期:2020-04-17 浏览次数: 字号:[ ]

417,湖州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杨伟民、副主任吴晓斌一行,来德清调研史志工作。座谈会上,县史志办副主任方康顺从三卷编撰、年鉴编纂、史志宣教、史志信息化工作和史志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德清史志工作开展情况。市、县两级工作人员还就党史三卷编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市委党史研究室对德清的史志工作给予了肯定,杨伟民指出,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做好史料积累、研发工作;重抓主责主业,做好党史三卷撰写谋篇布局;在完成“两全”目标的基础上,把工作重心放到年鉴质量提升上;充分发挥史志宣教工作;不断夯实自身业务素养,推动史志工作专业化、干部队伍专业化发展,不断提升德清史志工作水平。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