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德清县史志办全方位服务助企复工

日期:2020-02-21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依据德清县 “深化‘三进三服务’、助力企业开复工”的工作部署,德清县史志办第一时间组建 “一对一”服务团队,服务湖州凡寻进出口有限公司和湖州泰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开展复工复产。

在和两家企业通过网络的联系中,服务团队了解到企业十分渴望复工,但对复工需要的条件却不够清楚。因此,服务团队及时将相关政策文件传达给企业,并做了相应的解释。县史志办多次走访两家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向企业宣传“德清十六条”和《德清县企业返岗返工人员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操作手册》等相关政策,现场指导其制定德清县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将企业存在的口罩不够充分等问题及时上报解决。之后,又多次主动联系企业,指导其做好复工准备,并就做好防疫指导与现场核查工作与片区管理组及时对接,全力服务企业有序复工复产。

在两家企业通过了防疫指导服务专班和片区管理组的现场审核,获得开工资格后,县史志办又多次主动联系企业,指导其及时完善员工健康台账,及时向企业传达各项最新惠企政策。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