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清史志 > 史志动态 > 史志信息

全省党史文献部门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在德清举办

日期:2019-11-06 浏览次数: 字号:[ ]

114日至6日,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在德清举办全省党史文献部门新任党务纪检干部培训班,全省31名党务纪检干部参加了培训。这是浙江省党史文献部门历史上第一次以党务纪检干部为主体的培训班。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省委党史和文献研究室副主任王祖强到会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全省党史文献部门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县史志办为与会人员介绍德清县情和德清党史工作基本情况。会议以专家授课、座谈等多种方式开展,并安排参会成员赴德清县地理信息小镇、干山红色小镇等地调研。县史志办协助做好会务保障工作。

 

分享到:

备案序号:浙ICP备10203670号 网站标识码:3305210002 公安备案 33052102000294

主办:德清县史志办
建议使用IE8.0以上版本,1024×768以上分辨率浏览本网站